注册

广汽丰田逸致跨界版上市,仅推一款1.8L车型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广汽丰田逸致跨界版正式上市,只推出一款1.8L车型,售价为16.28万元。【广汽丰田逸致跨界版】  动力方面,丰田逸致跨界版将会搭载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140Ps),峰值扭矩为173Nm;传动方面则只提供CVT变速器。

原标题:售价16.28万元 广汽丰田逸致跨界版上市

近日,广汽丰田逸致跨界版正式上市,只推出一款1.8L车型,售价为16.28万元。这款车型基于逸致1.8L精英版5座车型打造。

 

丰田逸致跨界版谍照曝光 将9月份上市

外观方面,与普通版车型相比,丰田逸致跨界版车型加入更多跨界元素,车身四周增加运动套件,并增加了黑色轮眉、车顶行李架、运动轮毂等,让车身整体看上去更为动感。车身尺寸上,逸致跨界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485mm/1802mm/1680mm,轴距2780mm。

丰田逸致跨界版谍照曝光 将9月份上市

【广汽丰田逸致跨界版】

 

内饰方面,跨界版车型设计上与普通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风格,配置方面,逸致跨界版将配备有BA刹车辅助系统、ESP车身稳定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HAC上坡起动辅助控制系统等。

【广汽丰田逸致跨界版】

动力方面,丰田逸致跨界版将会搭载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140Ps),峰值扭矩为173Nm;传动方面则只提供CVT变速器。

广汽丰田2014款逸致

广汽丰田2014款逸致 广汽丰田2014款逸致

 

【广汽丰田逸致普通版】

 

编辑点评:跨界版车型看上去比普通版车型更具越野性,但实际上这只是视觉上的错觉,越野性能并没有提升,仅仅只是增加了套件而已,对于偏好SUV的国人来说,这样的设计会比较讨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逸致 跨界 广汽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