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MINI五门11月入华 计划2014年销3万台


来源:网上车市

在全球首家MINI品牌体验中心落户中国一周年之际,宝马(中国)MINI品牌管理副总裁高翔先生接受网上车市采访表示,MINI品牌体验中心让不去4S店看车的消费者,在这里更深刻的领略了MINI的文化,从而促进了新车的销售。

 

在全球首家MINI品牌体验中心落户中国一周年之际,宝马(中国)MINI品牌管理副总裁高翔先生接受网上车市采访表示,MINI品牌体验中心让不去4S店看车的消费者,在这里更深刻的领略了MINI的文化,从而促进了新车的销售。MINI截至目前为止,在国内销量为1.9万台,同比增长了11%,计划2014年销量3万台,超过去年2.8万台的销量。MINI在全国的现有经销店为102家,今年相继扩展10-20家。与此同时,全新MINI五门版也将于今年11月份,引入到国内。

● 全新MINI五门版—巴黎车展首发/11月入华

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采用了五门的设计,全新MINI五门版的长宽高分别为3982/1727/1425mm,轴距为2567mm,比新MINI三门版的车身长度增加161mm,高度增加11mm,轴距增加了72mm,车型的实用性大大提高。

2567mm的轴距让全新MINI五门版的后排更加宽敞和舒适。后排座椅采用了三座设计,可进行4/6式放倒。全新MINI五门版的后备厢为278L,比全新MINI三门版车型的容积增加了67L。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采用三门版的1.5T 3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136PS),峰值扭矩220Nm(超增压下230Nm);一台2.0T双涡轮管单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供选择,最大功率141kW(192PS),峰值扭矩280Nm(超增压下30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全新MINI 缸涡轮 峰值扭矩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