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DS 6竞品直指奥迪Q3 未来还将推全新SUV


来源:网上车市

9月27日,DS 6车型在水关长城举行上市发布会,根据配置不同将推6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9.39-30.19万元,新车将提供9种车身颜色以及6种颜色座椅供消费者选择。其竞品车型为奥迪Q3、途观、翼虎等车型,目前已经接到超过2000台订单,全球首位DS6车主已经诞生,是著名影视演员张晓龙。

9月27日,DS 6车型在水关长城举行上市发布会,根据配置不同将推6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9.39-30.19万元,新车将提供9种车身颜色以及6种颜色座椅供消费者选择。

其竞品车型为奥迪Q3、途观、翼虎等车型,目前已经接到超过2000台订单,全球首位DS6车主已经诞生,是著名影视演员张晓龙。

据DS全球市场营销副总裁赫博在接受网上车市采访时表示,DS 6的竞品车型为奥迪Q3,当然也不能避免与途观、翼虎等车型竞争,DS的长远品牌发展目标是向奥迪看齐。今年1-8月份,DS品牌销量超过1.6万辆,未来中国市场要在DS全球市场占比50%。在经销商拓展方面,目前有DS Store 65家,到年底要达到100家。与此同时,赫博先生确认DS还将推出一款全新SUV车型。

1、DS车型已经拓展至5款未来将推全新SUV

随着DS 6的上市,DS产品已经拓展至五款车型,分别为DS 3、DS 4、DS 5、DS 5LS、DS 6,其中三款进口、两款国产,并且国产车型是专为中国市场研发,由此可见DS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未来DS中国市场销量要在全球占比达到50%,接下来DS还将推出一款全新SUV车型,预计是比DS 6低一个级别的紧凑级SUV。

为了让DS中国更快速的发展,也进行了一系列的人士调整,在9月22日,长安PSA正式宣布DS品牌总经理一职由陈国章(Robert Chan)先生正式接任,任命为长安PSA销售分公司DS品牌总经理;同时,他也负责PSA集团DS品牌东南亚地区业务。原DS品牌总经理赫博先生升任法国DS品牌总部,DS全球销售与市场副总裁。

2、DS经销商网络年底前将拓展至100家

除了新车型之外,经销商网络也是发展的重中之重,DS目前有DS STORE 65家,最好的店月销200台左右,相信随着DS 6的上市,这个数字还会继续攀升。而为了继续扩大整体销量,DS STORE年底前将达到100家的规模。

随着DS 6的上市,DS也将步入新阶段,在新总经理陈国章的带领下,DS中国能否更快速的提升销售,在豪华品牌市场占有一席之地,相信年底将会有答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SUV 奥迪 翼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