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菲尼迪15年底推出新轿跑 或Q60换代


来源:网上车市

英菲尼迪做为日系高端品牌被越来越多国人所认可,近日,笔者从英菲尼迪官方得到消息,英菲尼迪会在2015年底推出一款全新的轿跑车,定位介于对手宝马4系Coupe和6系Coupe之间。媒体猜测,这款全新车型

英菲尼迪做为日系高端品牌被越来越多国人所认可,近日,笔者从英菲尼迪官方得到消息,英菲尼迪会在2015年底推出一款全新的轿跑车,定位介于对手宝马4系Coupe和6系Coupe之间。媒体猜测,这款全新车型很可能是新一代Q60。

2013款英菲尼迪Q60

关于全新轿跑车的细节,目前英菲尼迪方面还未透露,不过其造型设计可能会受到Q50的影响,例如配备家族化的格栅造型,设计风格更有视觉冲击力。海外媒体猜测,这款全新轿跑车很可能是现款Q60的换代产品,届时不仅会有敞篷版,还会有硬顶版可供选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英菲尼迪 Q60 推出新轿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