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拉利458 Spider Speciale将亮相巴黎


来源:汽车之家

之前我们曾曝光过法拉利458 Spider Speciale车型的路试谍照。据悉,这款车将会在10月份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 法拉利458 Spider Speciale 法拉利458 Spid

之前我们曾曝光过法拉利458 Spider Speciale车型的路试谍照。据悉,这款车将会在10月份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

法拉利458 Spider Speciale

法拉利458 Spider Speciale采用了全新的前保险杠设计,将拥有一个更大的进气口。新车尾部的细节也会进行一定的升级,实车还将使用Brembo刹车以及20英寸轮圈。

在动力上,法拉利458 Spider Speciale将使用一台4.5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05马力,峰值扭矩则为540牛·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Speciale 法拉利 巴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