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或年底上市 江淮和悦iEV5电动车新信息


来源:汽车之家

随着国家对新能源车的扶持力度日渐加大,很多厂商都加快了新能源车的研发和推出。江淮汽车就于日前申报了和悦iEV5电动车。这款车将可能会在今年年底上市。 江淮和悦iEV5电动车 外观方面,我们看到和悦i

随着国家对新能源车的扶持力度日渐加大,很多厂商都加快了新能源车的研发和推出。江淮汽车就于日前申报了和悦iEV5电动车。这款车将可能会在今年年底上市。

江淮和悦iEV5电动车

外观方面,我们看到和悦iEV5电动车采用了全新的前进气格栅设计,同时配备蓝色车标。新车还配备LED日间行车灯。

动力方面,和悦iEV5电动车搭载最大功率68马力的电动机,新车的续航里程最大可达200km。它的最高时速可到120km/h,相比最高时速100km/h的iEV4有所提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iEV5电动车 和悦iEV5 上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