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疑似沃尔沃V60 Cross Country谍照曝光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疑似沃尔沃V60 Cross Country车型的无伪装谍照,新车有望在巴黎车展首次亮相。 沃尔沃V60 Cross Country谍照 继V40 Cross Country跨界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疑似沃尔沃V60 Cross Country车型的无伪装谍照,新车有望在巴黎车展首次亮相。

沃尔沃V60 Cross Country谍照

继V40 Cross Country跨界车型问世之后,沃尔沃很有可能再对级别更大的V60衍生Cross Country系列产品,通过最新曝光的谍照中也可以发现,这款V60测试车离地间隙明显提升,并且配备了更宽的轮眉和侧裙等细节设计,同时增加了很多越野车的设计元素。

在动力方面,这款测试车使用的是2.0T发动机,并配备四驱系统。据了解,Cross Country系列车型的最大优势在于通过性更高,同时造型设计更加个性。期待它的到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Country Cross V60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