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汽集团将进行人士变动 王晓秋回归自主


来源:车讯网

随着上汽集团原董事长胡茂元退休,第一轮集团层面的人事调整完毕(陈虹出任董事长,陈志鑫出任总裁),上汽旗下三家重要子公司将迎来新一轮人士调整。原上海通用总经理王晓秋升任集团副总裁同时担任上汽集团乘用车公

随着上汽集团原董事长胡茂元退休,第一轮集团层面的人事调整完毕(陈虹出任董事长,陈志鑫出任总裁),上汽旗下三家重要子公司将迎来新一轮人士调整。原上海通用总经理王晓秋升任集团副总裁同时担任上汽集团乘用车公司总经理,离开上汽自主品牌业务4年半,王晓秋再次回归自主。

据悉,此次人士变动将于本周五对外公布,6月28日在上汽集团已经内部宣布人士调整人命。王晓秋升任以后,原上海通用副总经理王永清将成为上海通用的新任总经理。与此同时,来自上汽集团海外业务部的俞经民将接任上汽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蒋峻的职务,分管荣威、MG两个品牌。数据统计显示,今年1~5月,上汽自主品牌销量为8.52万辆,同比微增0.1%。

业内人士表示,从此次人事调整来看,上汽将自主品牌业务提升到新的高度。王晓秋是上汽集团乘用车公司的第一任总经理,对上汽自主品牌的发展脉络了若指掌。上海通用内部人士认为,多年来,上海通用积累了整套的生产及管理流程,领导的更迭对于上海通用的业务不会有任何影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集团 王晓秋 人士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