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美年内先上市 奥迪将推R8限量版车型


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奥迪(美国)官方宣布,将推出一款R8限量版车型,这款新车有望在今年年内登陆北美市场销售。 图为现款R8 据了解,这款R8限量版车型将基于现款车型进行改进,并将成为全新一代R8推出之前的最后一

近日,奥迪(美国)官方宣布,将推出一款R8限量版车型,这款新车有望在今年年内登陆北美市场销售。

图为现款R8

据了解,这款R8限量版车型将基于现款车型进行改进,并将成为全新一代R8推出之前的最后一款车型。在外观方面,这款R8限量版车型将针对车身颜色以及前/后套件进行改进,至于更多细节官方暂未透露,我们还需进一步关注。

动力方面,现款奥迪R8搭载的是4.2 FSI或5.2 F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输出分别为430马力和525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430牛·米和530牛·米。至于这款R8限量版车型将沿用哪款发动机,我们还需等待官方的确认。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R8限量版车型 奥迪 北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