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海港:东风标致发力“技术升蓝”


来源:北京商报

李海港 东风标致品牌部总经理 日前,新一代东风标致408举行了品鉴会,刚上任不到一个月的东风标致品牌部总经理李海港表示,2014年,东风标致进入“升蓝突破年”,以“技术升蓝”的发展为驱动力,“产品升

李海港 东风标致品牌部总经理

日前,新一代东风标致408举行了品鉴会,刚上任不到一个月的东风标致品牌部总经理李海港表示,2014年,东风标致进入“升蓝突破年”,以“技术升蓝”的发展为驱动力,“产品升蓝”带动了销量增长,东风标致正在向37.2万辆的年销量目标发起冲击。

自升蓝战略启动以来,密集的新车投放所带来的累加效应正在东风标致显现。2013-2015年,东风标致要在27个月内投放6款新车,平均4个月一款新车。李海港透露,到6月底,东风标致销量有望达到18.2万辆,同比增长32%,是市场平均增速的3倍。相比年初,4-6月的单月销量增速更快,同比增长达到50%以上。“随着新408的推出,下半年东风标致销量预计将迎来更高速增长。”李海港称。

据介绍,作为“升蓝计划”的重要产品,新一代408不仅将是东风标致销量的支撑,更是品牌向上的助推器。这款中级车市场的全新产品,凝聚了东风标致品牌“严谨、激情、致雅”的造车精髓,卓越的欧系品质,引领时代潮流的创新科技。

按照东风标致的规划,新408将是神龙公司基于标致全球最新高效模块化EMP2平台上打造的首款车型,被视做东风标致技术的集大成者。该车配备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全系标配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自动挡车型标配标致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降至6L,官方给出的节油率可达20%。

值得关注的是,新一代408在品鉴会上也正式启动预售,预售价格13万-19.5万元。李海港认为,408将肩负起挑战国内主流中级车的重任,对标车型为速腾、福克斯。从市场目标看,新408的月均销量将比现款提高50%以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东风 李海港 技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