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菲尼迪或将在2015年发布跑车车型


来源:汽车之家

原标题:或2015年发布 英菲尼迪新跑车计划曝光 英菲尼迪早在2012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Emerg-E概念车,随后据官方表示,英菲尼迪出于一些原因,将不会量产Emerg-E概念车。而近日,据海外媒

原标题:或2015年发布 英菲尼迪新跑车计划曝光

英菲尼迪早在2012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Emerg-E概念车,随后据官方表示,英菲尼迪出于一些原因,将不会量产Emerg-E概念车。而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英菲尼迪或将在2015年发布一款与Emerg-E概念车类似的全新跑车车型。

此前英菲尼迪发布的Emerg-E概念车

据英菲尼迪执行副总裁Andy Palmer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款全新跑车在外观设计方面或借鉴一些Emerg-E概念车的元素,但在具体细节部分,目前设计师们还在讨论。

至于这款全新跑车的动力方面,Andy Palmer表示,其可能搭载一套混合动力系统,但它可能不会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英菲尼迪 跑车 2015年发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