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售7.99万起 吉利GX7两款新车型上市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吉利官方正式宣布,2014款吉利GX7 1.8L手动超值版和2.0L自动超值版正式上市,两款新车的售价分别为7.99万元和9.99万元。 图为2014款吉利GX7 2.0L自动尊贵型 外观方

日前,吉利官方正式宣布,2014款吉利GX7 1.8L手动超值版和2.0L自动超值版正式上市,两款新车的售价分别为7.99万元和9.99万元

图为2014款吉利GX7 2.0L自动尊贵型

外观方面,此次上市的新车型与在售的吉利GX7相比在外观方面并无太大变化,新车前脸采用三横条辐进气格栅,并搭配熏黑处理的前大灯组和采用镀铬装饰的圆形雾灯。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LED尾灯,配合车尾整体造型,使新车看起来更加动感。

 内饰方面,此次上市的两款车型在内饰方面变化并不大,中控台造型大气,整体布局非常合理。配置方面,新上市的1.8L手动超值版相比在售的1.8L进取型变化并不大;而新上市的2.0L自动超值版相比在售的2.0L自动豪华型取消了电动天窗、车内氛围灯等配置。

动力方面,2014款吉利GX7 1.8L手动超值版车型将搭载一台1.8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9马力,峰值扭矩172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挡手动变速箱。另外一款2.0L自动超值版搭载一台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41马力,峰值扭矩178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吉利GX7 车型 上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