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兰博基尼野牛SUV 有望搭载涡轮增压引擎


来源:网上车市

原标题:兰博基尼野牛SUV 有望搭载涡轮增压引擎 兰博基尼野牛SUV 关于兰博基尼的SUV车型,之前就有过很多关于它的报道,但是关于这款新车型的动力方面的问题仍然是个谜团。有消息称它将会采用自然吸气

原标题:兰博基尼野牛SUV 有望搭载涡轮增压引擎

兰博基尼野牛SUV

关于兰博基尼的SUV车型,之前就有过很多关于它的报道,但是关于这款新车型的动力方面的问题仍然是个谜团。有消息称它将会采用自然吸气的V10和V12发动机,还有传言称它将会采用双涡轮增压的V8发动机,并且还会采用混动动力系统。

兰博基尼野牛SUV

最近兰博基尼的CEO Stephan Winkelmann称,考虑到目前欧洲严格的尾气排放限制,其新款的SUV车型很可能会采用涡轮增压系统。并且兰博基尼的SUV车型很可能会采用奥迪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将会搭载在即将上市的新款奥迪Q7上),使这款SUV车型成为兰博基尼有史以来首款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兰博基 SUV 涡轮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