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MINI Cooper S改装鉴赏 外观/内饰更奢华


来源:网上车市

原标题:MINI Cooper S改装鉴赏 外观/内饰更奢华 MINI Cooper S改装鉴赏 日前,一家来自俄罗斯的汽车改装机构发布了一组MINI Cooper S的改装组图,本次改装主要包括

原标题:MINI Cooper S改装鉴赏 外观/内饰更奢华

MINI Cooper S改装鉴赏

日前,一家来自俄罗斯的汽车改装机构发布了一组MINI Cooper S的改装组图,本次改装主要包括外观以及内饰两个方面。我们首先来看外观方面的改动。本次改装加入了一个完整的外部车身套件,套件中包括了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前后挡泥板、全新的侧裙、全新散热格栅、后保险杠,同时加入了一个全新的车漆颜色。上述改装加起来的总费用为4375欧元。

MINI Cooper S改装鉴赏

此外,还有一套价值592欧元的改装花费,这项花费主要用在了排气管加入消音器,同时又装配了全新的18英寸铝合金轮毂和全新轮胎,总计花费2500欧元,还有Brembo前制动盘。内饰方面曝光的信息不多,主要是加入了全新的皮质装饰,绿碳纤维装饰和鳄鱼皮头枕。内饰改装总计花费高达7000欧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传稳]

标签:Cooper MINI 外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