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捷豹全新SUV概念车假想图曝光 或9月首发


来源:汽车之家

原标题:或9月首发捷豹全新SUV概念车假想图 日前,我们在网络上获得了一张捷豹全新SUV概念车的假想图,据之前消息,这款车或将被命名为XQ或Q-Type。另悉,该车或将于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布

原标题:或9月首发捷豹全新SUV概念车假想图

日前,我们在网络上获得了一张捷豹全新SUV概念车的假想图,据之前消息,这款车或将被命名为XQ或Q-Type。另悉,该车或将于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布。

日前曝光的捷豹全新SUV概念车假想图

最新假想图中的捷豹全新SUV概念车相比之前的假想图在外观设计方面要成熟很多,新车前脸将捷豹家族式的经典元素继承了下来。从目前我们获得的信息来看,该车将基于XS平台打造,并会采用捷豹最新的轻量化车身以达到减重的目的。

动力方面,该车或将搭载的是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或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340马力,后者最大功率为240马力。此外,新车还会有柴油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相关新闻:

标签:捷豹全新SUV SUV概念 概念车假想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