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奔驰GLA量产版官图发布 将于9月首发


来源:汽车之家

原标题:将于9月首发奔驰GLA量产版官图发布 日前,奔驰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紧凑型SUV GLA量产车型的一组官图。这款新车的概念版曾于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亮相,而奔驰GLA量产版本车型则将于今年9月的法

原标题:将于9月首发奔驰GLA量产版官图发布

日前,奔驰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紧凑型SUV GLA量产车型的一组官图。这款新车的概念版曾于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亮相,而奔驰GLA量产版本车型则将于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外观方面

GLA量产版官图

奔驰GLA量产车型与此前亮相的概念车版本十分相似,新车前脸采用了双横幅式中网进气格栅,少了一分概念车造型的高调,并与奔驰现款GLK中网造型颇为相似。此外GLA量产版车型还汲取了全新A级的一些设计理念,发动机机舱盖上凸起的线条,配合更为激进的保险杠设计,使整车视觉效果上得以增强。

尾部方面

奔驰GLA尾部图

奔驰GLA量产版基本延续概念车的线条,新车尾灯突起的样式与奔驰全新A级相似,整体线条相当饱满,识别度相当高。此外,奔驰GLA量产版将基于奔驰最新的MFA前驱平台打造。

内饰部分

奔驰GLA内饰图

通过官图我们可以看到,量产本车型基本保留了概念车时期的设计布局,融合了奔驰全新A级和B级的样式风格,原概念车型的圆形十字空调出风口则被较小尺寸的十字样式所代替,整体配色风格也更加倾向于运动化。还有一个细节是,奔驰GLA量产版车型还加了如杯架这样的实用性设计。

相关新闻:

标签:奔驰GLA量 9月 首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