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马新3系旅行版国内路试 或将9月上市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原标题:宝马新3系旅行版国内路试预计9月上市 宝马新3系旅行版的路试谍照实车图被网友曝光,据此前消息,这款新车将7月投产,9月份进口中国。 网友曝光的新3系旅行版路试谍照 网友曝光的新3

原标题:宝马新3系旅行版国内路试预计9月上市

宝马新3系旅行版的路试谍照实车图被网友曝光,据此前消息,这款新车将7月投产,9月份进口中国。

网友曝光的新3系旅行版路试谍照

网友曝光的新3系旅行版路试谍照

外观上新3系旅行版当然会沿袭了宝马新3系的一切特质:在新3系中加入的新一代宝马家族元素,如凶狠的三角眼大灯、数量更多且切割感更强的一众车身雕刻线、还有L型的光导纤维材质尾灯等等。

宝马新3系旅行版官图

此前Bimers论坛上网友曝光的资料

引进国内的车型还将配备宝马“互联驾驶”功能,标配App应用程序。、全景摄像机、Harman Kardon音响系统和运动型套装、全景天窗、带启/停功能的主动巡航控制系统以及随动控制大灯、主动保护系统等配置都属于可选装配置。

宝马新3系旅行版官图

新3系旅行版与三厢版车型一样能具有多种风格的内饰风格选择,与车型版本挂钩,总共分为时尚、运动、豪华三个系列,其中运动版与豪华版车型能提供马鞍色的座椅蒙皮。

宝马新3系旅行版官图

新3系旅行版的后备箱容积也仅仅是比三厢版车型多35升的495升,但挡所有座椅均被折叠的时候,后备箱的总储物空间能达到惊人的1500升。

宝马新3系旅行版官图

将进口的新3系旅行版将推出320i、328i两种车型,分别配备2.0T发动机的低功率以及高功率版本,发动机均带有ECO Pro节能模式和制动能量回收系统,从曝光的资料可见,新车型的0-100km/h加速成绩,320i车型仅为7.7秒,328i车型更加快,时间为6.2秒,均搭配8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新闻:

标签:新3系 旅行版国内路试 系旅行版国内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