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奔驰新AMG S级轿车谍照曝光 性能旗舰


来源:中奢网

原标题:性能旗舰奔驰新AMG S级轿车谍照曝光 当人们还在回味全新一代奔驰S级轿车众多炫目的新科技时,国外媒体放出了一条更劲爆的新闻,疑似新奔驰S级的AMG版本路试谍照被曝光,时间恰逢AMG品牌在纽

原标题:性能旗舰奔驰新AMG S级轿车谍照曝光

当人们还在回味全新一代奔驰S级轿车众多炫目的新科技时,国外媒体放出了一条更劲爆的新闻,疑似新奔驰S级的AMG版本路试谍照被曝光,时间恰逢AMG品牌在纽伯格林的活动期间。

奔驰新AMG S级轿车谍照

正如图片所示,疑似AMG版本的奔驰S级轿车进行了轻度伪装,与标准版的S级轿车相比,AMG版本的进气格栅有了更大的变化,同时拥有更加运动的侧裙和后保险杠,AMG经典的四出式排气并没有在测试车上出现,不要担心,量产版本它会如约而至。

奔驰新AMG S级轿车谍照

动力系统将会采用奔驰AMG现阶段使用的新动力单元,由AMG调校的5.5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将提供550马力的最大功率。虽然该车已处于测试阶段,但奔驰并未透露具体的上市日期,其他具体信息我们将及时跟进,敬请关注。

奔驰新AMG S级轿车谍照

相关新闻:

标签:AMG S级轿车 性能旗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