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保时捷911 Turbo敞篷版或2014年夏发布


来源:易车网

原标题:保时捷911 Turbo敞篷版假想图曝光 日前,国外媒体发布了一组保时捷911 Turbo敞篷版的假想图,预计该车很有可能会在2014年夏季与大家见面。 保时捷911 Turbo敞篷版

原标题:保时捷911 Turbo敞篷版假想图曝光

日前,国外媒体发布了一组保时捷911 Turbo敞篷版的假想图,预计该车很有可能会在2014年夏季与大家见面。

保时捷911 Turbo敞篷版假想图

从假想图我们不难看出保时捷911 Turbo敞篷版的外观基本与现版车型基本一致,只是多了一个能开启的篷而已,多种空气动力学系统同时也会在911 Turbo敞篷版中出现,此套系统可以自动或手动开启。

保时捷911 Turbo敞篷版假想图

动力方面,敞篷版应该会与现版911 Turbo共享动力平台,3.8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520马力,峰值扭矩为660N·m。

相关新闻:

标签:Turbo敞篷 保时捷 年夏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