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或年底进口 新一代奔驰S级5月15日发布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近日奔驰方面官方确认,全新一代奔驰S级将在5月15日正式亮相。全新一代奔驰S级的更多细节谍照和官方图片已经得到披露,我们已经可以一睹这款奔驰全新豪华旗舰轿车的真容了。 从图片上我们已经可以清楚地看到

原标题:新一代奔驰S级5月15日发布年底将进口

近日奔驰方面官方确认,全新一代奔驰S级将在5月15日正式亮相。全新一代奔驰S级的更多细节谍照和官方图片已经得到披露,我们已经可以一睹这款奔驰全新豪华旗舰轿车的真容了。

从图片上我们已经可以清楚地看到新一代S级的前脸设计。该前脸采用了奔驰家族的全新设计语言,最明显的特征在于前大灯设计,那独特的线条,已经以弧线方式融入大灯内的LED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的设计也比现款S级的更运动、更富攻击性。

本次还有更多的内饰图片得到曝光,中控台的按键已经减少到没多少个了,两辐式的方向盘造型新颖,加长版(非Pullman)车型的乘坐体验图已有真相可鉴,而车内的娱乐通讯系统也将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由于奔驰放弃了迈巴赫品牌,因此接下来新的S级也会肩负着延续迈巴赫光荣的重担。未来新S级还会推出S级中的顶级版本Pullman,以取代迈巴赫的地位。

据称,新车在7月20日在海外开始接受预定。发动机目前还未正式确定,不过基本可以确定会有4.6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5.5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以及一款全新的V12发动机。其外肯定还会有各种柴油、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预计全新一代S级将会在今年年底正式进口国内。

相关新闻:

标签:奔驰 新一代 进口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