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秒破百/近千匹 Icona Vulcano混动超跑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Icona Vulcano混合动力超跑近日发布了其首组官方图片,Icona官方用了烈焰作为官图背景,以表达“虽然Icona Vulcano的每个字母你都认识,拼在一起就不会读了,但它的确很厉害”的意思

Icona Vulcano混合动力超跑近日发布了其首组官方图片,Icona官方用了烈焰作为官图背景,以表达“虽然Icona Vulcano的每个字母你都认识,拼在一起就不会读了,但它的确很厉害”的意思。

Icona Vulcano

Icona是一家意大利都灵的设计公司,设计中心则位于上海,而这台Vulcano混合动力超跑的目标买家,则有可能是大陆的大煤矿主之类的不缺钱人物。

Icona Vulcano

Icona Vulcano混合动力超跑有两个动力版本可选,高配版本为后驱设置,搭载6.0L V12汽油机,最大功率为589kW(801PS),峰值扭矩650Nm,另有119kW(162PS)/200Nm的电机为其助力,全车综合最大功率为708kW(963PS)。

Icona Vulcano

传动效率极高的6速AMT负责把动力全部输入后轮,在不顾及整车使用寿命的情况下,其百公里加速时间能控制在2秒以内,极速则是被电子限速为350km/h。

Icona Vulcano

此外,Icona Vulcano还有一个“低配版”可选,3.8T V6双涡轮增压引擎可以爆发550kW(748PS)/630Nm的疯狂输出,另有总功率为119kW(162PS)/200Nm的两台电机分置于前后轴,全车综合最大功率为649kW(883PS)。

可见,“低配版”的Icona Vulcano也不是好惹的,这套动力系统配合6速AMT变速箱传递到四个轮子上,破百时间仅为2.9秒,极速同样被限制为350km/h。

相关新闻:

标签:Vulcano Icona 混动超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