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售405.8万元起 宾利新飞驰正式接受预定


来源:易车网

2013年5月4日,宾利在中国发布了旗下全新车型---新飞驰。新车也从即日起开始接受客户预定。此次亮相一共有两款车型,分别为新飞驰和新飞驰Mulliner版,起售价格分别为405.8万元和435.8万

2013年5月4日,宾利在中国发布了旗下全新车型---新飞驰。新车也从即日起开始接受客户预定。此次亮相一共有两款车型,分别为新飞驰和新飞驰Mulliner版,起售价格分别为405.8万元和435.8万元。

新飞驰不久前已在日内瓦车展上首发,在外观方面,相比老款车型它进行了不少的优化,车顶线条经过重新设计,相比现款车型要更低,尾灯采用了椭圆形设计,看起来相比老款更加稳重、踏实。

新飞驰

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625马力(456千瓦),最大扭矩800牛米,使用的变速箱为8挡自动变速箱的配合,新车百公里加速的时间为4.3秒。此外该车还运用诸多轻量化设计,重量比现款车型减轻了50kg。

宾利还将为新飞驰提供近百种选装配件供客户选择,我们将在随后两天应邀参与新飞驰全球媒体试驾活动,届时将为您详细介绍这款让宾利人充满自信的全新车型,敬请期待吧。

相关新闻:

标签:新飞驰 万元起 宾利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