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试驾北汽幻速S2 前置后驱的小型SUV


来源:易车网

北汽幻速S2 说起现在市场上很火的车型,我想小型SUV算是一种。外观时尚、灵巧好开、经济实惠是这类车型的特点。如此吸引人的市场潜力让合资和自主品牌都没办法忽略。比如这次要试驾的幻速S2,它就是北汽推

北汽幻速S2

说起现在市场上很火的车型,我想小型SUV算是一种。外观时尚、灵巧好开、经济实惠是这类车型的特点。如此吸引人的市场潜力让合资和自主品牌都没办法忽略。比如这次要试驾的幻速S2,它就是北汽推出的首款小型SUV。听到这个名字,相信不少人会感到陌生。先为大家解释下,“幻速”是北汽银翔旗下SUV系列的名称,而S2就是其中一款小型SUV车型。

幻速S2在今年3月份上市,共有4款车型,价格在5.88万-6.98万元区间。全系搭载了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5挡手动变速箱。该车主打家用市场,采用了和北汽威旺M20相同的平台打造。由于吸取了萨博的技术,S2采用同级别罕见的前置后驱形式。那么,幻速S2开起来和长城M4、长安CS35等前驱车型有什么不同,正好可以通过这次试驾来了解一下。

外观:整体紧凑车身较窄备胎外挂

这次试驾的是幻速S2豪华型,算是次顶配车型。从外观上看,这款车的样子十分小巧,尤其是车身宽度比同级车要窄一些。厂商解释为降低车身的风阻,目的当然是为了省油。这样整个车身看上去很高、也很紧凑。幻速S2外观的另一个特点是造型很硬朗。目前市面上这个级别的车大都比较圆润,而S2的车头和侧面棱角分明,而且线条十分突出,能看出设计上带有力量感。

车型 长(mm) 宽(mm) 高(mm) 轴距(mm)
幻速S2 4210 1730 1735 2560
幻速S3 4380 1730 1720 2685
长安CS35 4160 1810 1670 2560
长城M4 3995 1728 1617 2383
瑞虎 4390 1765 1705 2510

北汽幻速S2

幻速S2还带有不少的越野元素,最小离地间隙达到200mm,加上前悬短小的设计,使车辆具有一定的通过性。该车还采用了外挂式备胎,除了尾部看起来更有越野范儿以外,也给后备厢节省了不少空间。另外,S2的尾门为侧开式设计。好处是无论使用者身材高矮,都能轻松够到。缺点是开启占用空间太大,停车时需掌握好距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传稳]

标签:幻速S2 SUV 试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