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东风日产金大友4S店中秋节月饼DIY报名


来源:凤凰网山东

中秋节马上就要到了,想亲身体验一下月饼是如何制作出来的吗?本周六带上孩子,来东风日产济南金大友4S店体验月饼制作吧!中

中秋节马上就要到了,想亲身体验一下月饼是如何制作出来的吗?本周六带上孩子,来东风日产济南金大友4S店体验月饼制作吧!

中秋节是我国的传统佳节之一,也是团圆的日子。中秋节临近,作为寄托情思的月饼,已成了名副其实的明星。随着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人们对月饼也更讲究,充满创意的月饼DIY,显然更能表达独特心意!

9月6日下午14:00,东风日产金大友4S店举办首届中秋佳节月饼DIY活动!金大友4S店聘请了专业糕点师现场为您讲解月饼调馅儿、成型、烘焙的制作步骤,手把手教您和孩子一起制作爱心月饼,让您和孩子一起体验一把DIY月饼的乐趣。在这里,可以妙手生花尽情发挥;可以随心创意展现自我;与孩子在月饼DIY中共度浓情佳节,让孩子在DIY的趣味中,体会亲情的温暖以及中秋佳节“团圆”的意义。而且烘焙成功后的月饼可打包带走。金大友4S店中秋月饼DIY免费报名开始啦!

报名电话:0531-82798888

亦可直接关注金大友官方微信回复报名(微信号:jindayou82798888)

活动时间:9月6日下午14:00

活动地点:金大友4S店(工业北路与奥体中路交界口路南)

报名要求:25人(一位家长带一个孩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中秋节 月饼 金大友4S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