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产高尔夫7 9月25日下线 11月首发


来源:爱卡汽车

原标题:国产高尔夫7将于9月25日下线11月首发 作为一汽-大众下半年的重要车型,第七代高尔夫备受关注。日前据最新消息,新车即将于9月25日在大众位于佛山的新工厂正式下线。而与之前报道不同的是,国产

原标题:国产高尔夫7将于9月25日下线11月首发

作为一汽-大众下半年的重要车型,第七代高尔夫备受关注。日前据最新消息,新车即将于9月25日在大众位于佛山的新工厂正式下线。而与之前报道不同的是,国产高尔夫7将推迟到11月举办的广州车展正式首发,随后在12月上市。

国产高尔夫7

外观方面,同国产第6代高尔夫相比,国产高尔夫7的改动也不是很大,只是保险杠、雾灯、尾灯、牌照槽稍作修改,但是第7代高尔夫的车身线条明显硬朗,与第6代车型风格迥异。

【国产高尔夫7 谍照】

车身尺寸方面,国产高尔夫7基于大众的MQB平台打造,其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255mm/1799mm/1451mm,轴距为2637mm。采用轻量化打造的国产高尔夫7车身重量比高尔夫6降低了100kg。

【国产高尔夫7 谍照】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推测国产高尔夫7可能会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SI发动机。传动依旧为5挡手动变速箱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海外版高尔夫7】

编辑点评:新高尔夫7在外观上新意不大,但在车身轻量化上有较大的进步,燃油经济性值得期待。至于模块化平台,如果国内售价不降低的话,消费者并不会因此获得太大的利益。国产高尔夫7欲延续高六神话,需要市场的检验。

相关新闻:

标签:高尔夫 月25日下线 11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