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现代雅尊和AG亮相釜山车展 或年内上市


来源:易车网

在刚刚开幕的韩国釜山车展,现代发布了中期改款的雅尊车型以及全新AG豪华轿车。两车或将于2014年内上市。 雅尊 中期改款的雅尊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外观造型,前保险杠以及前雾灯造型与现款在售车型有了很大不

在刚刚开幕的韩国釜山车展,现代发布了中期改款的雅尊车型以及全新AG豪华轿车。两车或将于2014年内上市。

雅尊

中期改款的雅尊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外观造型,前保险杠以及前雾灯造型与现款在售车型有了很大不同,且车身长度也增长了10mm。不仅如此,新车还装备了8英寸的触摸显示屏、前碰撞预警系统、盲点监测系统以及智能辅助停车系统和车道偏移预警系统等。

雅尊

动力方面,中期改款雅尊搭载了2.2L柴油发动机,在可变几何涡轮增压器的帮助下,可爆发出149kW的最大功率及441Nm的最大扭矩。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搭载2.4L GDI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为241Nm。

雅尊

全新AG轿车采用了流体雕塑2.0的设计理念,使外观更为协调和动感。新车采用了前置前驱的布局,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传稳]

标签:雅尊 AG 上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