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伦SC3更名吉利SC3 售价区间4.39-4.69万元


来源:车讯网

原标题:英伦SC3更名吉利SC3 售价区间4.39-4.69万元 日前,我们从吉利官方网站了解到,吉利对现款SC3对车款进行调整,由原来的4款车型缩减至2款,同时车型名称也由英伦SC3变更为吉利SC3

原标题:英伦SC3更名吉利SC3 售价区间4.39-4.69万元

日前,我们从吉利官方网站了解到,吉利对现款SC3对车款进行调整,由原来的4款车型缩减至2款,同时车型名称也由英伦SC3变更为吉利SC3,而售价区间则变为4.39-4.69万元。就在前几日我们曾报道新款SC3谍照,预计吉利此次车型调整也是为新款车型的上市做准备。

吉利SC3

外观方面:吉利SC3延续经典风格设计,非常适合务实一族。前脸部分上,SC3格栅采用了长盾造型配合黑色镂空中网、圆润造型的大灯,下进气口与雾灯的一体式设计使得前脸更大气。不过在新款车型上黑色中网设计将被改为双横幅镀铬进气格栅。

动力方面:吉利SC3将只推出1.3L车型,是与全球鹰熊猫上使用的1.3L相同。传动方面,采用5MT手动变速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SC3 售价区间 69万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