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蓝金配色 轻度改装保时捷911 Cabriolet


来源:汽车之家

原标题:蓝金配色 轻度改装保时捷911 Cabriolet 德国改装公司Cam Shaft近日推出了一辆保时捷911(997) Cabriolet改装案例,车身采用哑光蓝色喷涂,搭配金色双六辐轮圈,

原标题:蓝金配色 轻度改装保时捷911 Cabriolet

德国改装公司Cam Shaft近日推出了一辆保时捷911(997) Cabriolet改装案例,车身采用哑光蓝色喷涂,搭配金色双六辐轮圈,动力系统小幅提升,内饰也进行了重新打造,很有质感。

改装保时捷911 Cabriolet

蓝色外观搭配金色轮圈是斯巴鲁STI的经典配色,被用在保时捷911上也很耐看。轮圈为OZ品牌,尺寸为前20×8.5,后20×12,搭配的轮胎尺寸为前235/25 ZR20,后305/20 ZR20。动力系统小幅提升,最大功率从原来的345马力提升至380马力。

改装保时捷911 Cabriolet

内饰以黑色真皮和翻毛材质为主,此外,方向盘盘辐、仪表盘外壳、中控台及座椅背部等处为白色设计,使内饰的视觉效果瞬间明亮了许多,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Cabriolet 保时捷 配色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