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先推旅行版 大众新Passat确认10月发布


来源:汽车之家

原标题:先推旅行版 大众新Passat确认10月发布 日前有媒体透露,大众全新一代Passat确认将于今年10月的巴黎车展全球首发。据悉,其先期将首先推出旅行版车型,该车有望于今年年底前海外上市。

原标题:先推旅行版 大众新Passat确认10月发布

日前有媒体透露,大众全新一代Passat确认将于今年10月的巴黎车展全球首发。据悉,其先期将首先推出旅行版车型,该车有望于今年年底前海外上市。

『大众全新Passat效果图』

据悉,大众全新Passat将基于MQB平台打造,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其整车重量减低的同时轴距还有望增加。该车前脸采用大众最新的家族式理念设计,四横幅样式的横条镀铬格栅与前大灯完美匹配。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Passat除搭载1.4TSI、1.8TSI或2.0TSI汽油发动机,以及1.6TDI和2.0TDI柴油发动机之外,还有望搭载最新的2.0TDI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据之前消息称,与发动机匹配的或将是10速DSG变速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Passat 大众 确认10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