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润艺科鲁兹漏油3年修4次 上海通用:尽快调查


来源:济南日报

购车3年,漏油问题至今未彻底解决。18日,肖先生向党报热线反映,在山东润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购买雪佛兰科鲁兹汽车3年后,该公司仍未彻底解决漏油问题。对此,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将对此进行

原标题:科鲁兹汽车漏油3年维修4次

购车3年,漏油问题至今未彻底解决。18日,肖先生向党报热线反映,在山东润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购买雪佛兰科鲁兹汽车3年后,该公司仍未彻底解决漏油问题。对此,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将对此进行调查,尽快给车主满意答复。  

2011年4月,肖先生从山东润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购买了这辆科鲁兹自动挡汽车。3个月后,他发现该车挡把手按键出现故障,无法换挡,该公司为其更换了挡把手。3个月后,肖先生发现车底变速箱底有油渗出,该公司为其更换了油封。  

肖先生说,购车3年来,该车漏油问题一直未能解决,其先后6次到该公司进行维修,但因工作人员繁忙等原因,该车漏油问题维修4次。5月16日,工作人员再次维修后,肖先生询问能否彻底修好时,对方表示,“先跑跑看看”,未对此做出任何承诺。  

肖先生说,5月初,其曾询问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赔偿问题,对方表示,可向相关负责部门进行申请,但该公司至今仍未给出任何答复。  

对此,山东润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及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均向记者表示,将对该问题进行调查,尽快给车主满意答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山东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传稳]

标签:汽车 科鲁 漏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