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斯顿马丁全新四门轿车假想图曝光


来源:易车网

近日,有海外媒体绘制了阿斯顿马丁全新四门轿车的假想图。作为1976年最后一代Lagonda的重生,新车将肩负起复兴Lagonda品牌的重任。 阿斯顿马丁四门轿车假想图 海外媒体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绘制

近日,有海外媒体绘制了阿斯顿马丁全新四门轿车的假想图。作为1976年最后一代Lagonda的重生,新车将肩负起复兴Lagonda品牌的重任。

阿斯顿马丁四门轿车假想图

海外媒体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绘制了假想图。从图上可以看出,新车将采用许多阿斯顿马丁家族式的设计。突出的家族式格栅以及复古的C柱借鉴了最后一代1976款Lagonda的设计。此外,隐藏式门把手以及镀铬装饰的应用让整车看起来十分精致。

1976款Lagonda

此前曝光的阿斯顿马丁四门轿车谍照

据悉,阿斯顿马丁全新四门轿车将基于VH加长平台开发,车身大部分采用碳纤维材质。动力部分预计搭载6.0L 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21kW,峰值扭矩达到620Nm。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传稳]

标签:轿车 斯顿 阿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