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月正式上市 全新卡罗拉5月16日公布预售价


来源:汽车之家

原标题:6月上市 全新卡罗拉5月16日公布预售价 日前,我们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新一代卡罗拉将于5月16日公布其预售价,并开始正式接受预定。根据此前消息,新卡罗拉将于6月19日正式上市。 新卡罗

原标题:6月上市 全新卡罗拉5月16日公布预售价

日前,我们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新一代卡罗拉将于5月16日公布其预售价,并开始正式接受预定。根据此前消息,新卡罗拉将于6月19日正式上市。

新卡罗拉

在北京车展上,一汽丰田发布了新一代卡罗拉。外形方面,新车的外观造型与海外欧版卡罗拉相似,前脸镀铬材质的中网呈V字形向两侧延伸,国产后镀铬装饰条更粗,整体造型与前大灯组相互呼应。

新卡罗拉

内饰设计上,新一代卡罗拉设计得更有档次感,且中控台采用非对称设计,更便于驾驶员操作。

动力方面,新一代卡罗拉将提供两款发动机,其中一款是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54牛·米。另一款是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173牛·米。传动方面,该车用一台S-CVT变速箱(模拟8速)替代了老款车型上的4AT变速箱,另提供手动变速箱可选。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预售价 卡罗拉5月 新卡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