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曾计划收购悍马的四川腾中重工或已停工破产


来源:汽车之家

原标题:曾计划收购悍马的四川腾中重工或已破产 近日有消息称,曾有计划收购悍马的四川腾中重工已停工破产,主要原因是其出资人李炎(又名:索郎多吉)涉嫌诈骗、非法集资、恶意逃废债务、伪造金融凭证等多项罪名被

原标题:曾计划收购悍马的四川腾中重工或已破产

近日有消息称,曾有计划收购悍马的四川腾中重工已停工破产,主要原因是其出资人李炎(又名:索郎多吉)涉嫌诈骗、非法集资、恶意逃废债务、伪造金融凭证等多项罪名被调查。

据最新消息,目前由公安厅等部门组成的专案组已经进驻四川腾中重工,相关财务和管理人员已被控制,涉案金额在100亿元人民币以上,其中部分是民间借贷。

● 四川腾中重工收购悍马品牌历程

四川腾中重工曾在2009年筹备以24亿元人民币收购悍马品牌,但2010年2月,通用汽车在底特律总部宣布四川腾中重工未能按期完成对悍马的收购,此项收购交易失败,通用汽车将逐步关闭对悍马的运营。

● 四川腾中重工介绍

四川腾中重工最早成立于2005年1月,是四川省成都市政府发展与支持起来的民营企业,涉足特种车辆、道桥构件、建筑机械、新能源、石化设备产业的重工企业。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四川腾 破产 通用汽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