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切新车型配置曝光 增3.0L柴油版及旗舰版


来源:易车网

原标题:大切诺基新车型配置曝光 将推3.0L柴油版 大切诺基将扩充其车型阵容,在全新大切诺基现有的六款车型的基础上,新增两款车型,分别为3.0TD柴油舒畅导航版和3.0L旗舰尊悦版。更多消息称,两款新

原标题:大切诺基新车型配置曝光 将推3.0L柴油版

大切诺基将扩充其车型阵容,在全新大切诺基现有的六款车型的基础上,新增两款车型,分别为3.0TD柴油舒畅导航版和3.0L旗舰尊悦版。更多消息称,两款新车将在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市,预计售价均60万元左右。

大切诺基

新增的3.0TD柴油舒畅导航版和在售的3.0L舒畅导航版车身尺寸相同,长宽高分别为4828mm/1943mm/1802mm,而3.0L旗舰尊悦版车身尺寸为4875mm/1943mm/1792mm,和现款3.6L和5.0L旗舰尊悦版完全一致。外部配置方面,全景式天窗,LED尾灯,电动开闭式尾门,深色车窗玻璃,感应雨刷,后车窗清洗除霜和车顶行李架为标配。而旗舰尊悦版配有前后扰流通风套件和自适应照明的前大灯。

内部配置方面,旗舰尊悦版添加了更多的豪华配置,比如:方向盘的木饰镶嵌,豪华真皮座椅,真皮内饰及绒面顶棚,前排座椅通风功能等。

新增的两款车型在安全配置方面基本相同,作为一款豪华的SUV,在安全配置方面,Jeep为这两款新增车型提供的装备一点也不含糊,行车辅助系统,主动安全配置和防盗系统一应俱全。两款车型在这方面的差别也仅仅体现在:防盗系统旗舰尊悦版采用增强式;巡航控制后者也采用自适应系统。

              安全装备 3.0TD柴油舒畅导航版 3.0L旗舰尊悦版
前排多级安全气囊
驾驶席膝部安全气囊
前排侧安全气囊
前/后侧安全气帘
前排主动式安全头枕
防抱死制动系统(ABS )
制动辅助系统(BAS )
牵引力控制系统(TCS)
上坡起步辅助系统(HSA)
陡坡缓降控制系统(HDC)
电子车身稳定系统(ESC)
电子防翻滚控制系统(ERM )
拖车稳定控制系统(TSC)
儿童座椅安装系统
雷达泊车辅助系统
影像泊车辅助系统
防盗报警系统 -
增强型防盗报警系统 -
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
胎压监测显示系统
巡航控制系统 -
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  -
前撞预警系统(FCW) -
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

从配置表来看,两款新车的配置基本相同,而3.0L旗舰尊悦版配置升级,更显豪华。不过,两款车的配置之丰富都是可圈可点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传稳]

标签:车型 配置 大切诺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