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斯巴鲁远行版限量发售 不是只有爱情才要珍惜


来源:凤凰网山东

马伊琍对文章说且行且珍惜,是因为爱情不易,婚姻更不易;今天告诉您且抢且珍惜,是因为斯巴鲁为纪念“31座森林”1周年推出的远行版,是极少量发售!仅限2014年齐鲁春季车展,同时钜惠力度前所未有,因此且抢

马伊琍对文章说且行且珍惜,是因为爱情不易,婚姻更不易;今天告诉您且抢且珍惜,是因为斯巴鲁为纪念“31座森林”1周年推出的远行版,是极少量发售!仅限2014年齐鲁春季车展,同时钜惠力度前所未有,因此且抢且珍惜!

限量发售报名抢购

斯巴鲁一直以来以高品质、高定位来诠释SUV,精细、完美不仅体现在他对外表、内饰的追求,在质量、工艺上更是精益求精;在速度和操纵上带给驾驶者畅心驾驭的快感。斯巴鲁就像一杯味美香醇的咖啡,只有真正懂得他的人,才会毫不犹豫的爱上他!因此“爱车、玩车、懂车,就选斯巴鲁”是斯巴鲁一直以来的口号!

如果说斯巴鲁是爱车族的梦,那么现在正是实现梦想难得的机会!山东世通斯巴鲁提供不易的机会,且抢且珍惜!现在拨打电话:68855885!报名抢购吧!

如果您现在订车,还可以参与我们的“猜价格中头彩”活动,只要您猜对这款“远行版”的价格,不仅可以提前享受车展的特惠政策,同时还免费赠送您一台“斯巴鲁专属行车记录仪”。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权利掌握在您的手中!错过不可再遇!

猜价格中头彩活动具体规则:

1.微信平台:扫一扫二维码或者搜素“ST-SUBARU”,添加关注“山东世通斯巴鲁”,并回复您心目中”远行版“的价格及您的联系方式即可。

山东世通斯巴鲁微信

2.电话抢购:拨打电话68855885,告知我们销售人员您猜出的价格以及您的姓名、联系方式即可。

3.凡参与活动猜对价格,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同时购车客户还可获得斯巴鲁专属行车记录仪一台。

限量发行,重磅钜惠,豪礼相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4月10日10:00整公布价格!我们在舜耕“老地方“等着您!不见不散!记住哦!斯巴鲁等您到十点!

【斯巴鲁汽车·致力于为车主提供最幸福特权的进口SUV专家】

1. 在济南泉城路、省体育中心、SUBARU•名典、火车西站等指定位置专享免费停车

2. 车主到省体首家汽车主题西餐厅SUBARU•名典,咖啡天天免费喝

3. 免费加入全国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成为在册正式会员免费畅游全国31座森林

斯巴鲁追求的是“驾驶者之车”,斯巴鲁汽车拥有的卓越操控性能依赖于其核心技术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

斯巴鲁考虑的是行驶的乐趣与汽车本身的愉悦性。斯巴鲁的综合安全性能从实现卓越的主动安全性的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开始

斯巴鲁成为核心技术的,是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与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的完美结合,以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为核心的所有技术,实现了世界最高水准的安全性

爱车、玩车、懂车,就选斯巴鲁!

山东世通斯巴鲁汽车

黄台4S店:68854885 68855885

经十西路4S店:8729226687292255

省体育中心店:82056486 85791486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本司所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传稳]

标签:斯巴鲁 限量 爱情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