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月6日长城在山东大厦 打造最低价购车平台


来源:凤凰网山东

每一位中国人心中都有一座长城,每一位智者心中都有一所哈弗,每一位顺骋人心中都有一辆您的座驾。山东顺骋集团济南长城事业部重磅出击,展前提前放价。4月6日济南长城事业部旗下山东福骋、济南锦骋、济南悦骋、济

每一位中国人心中都有一座长城,每一位智者心中都有一所哈弗,每一位顺骋人心中都有一辆您的座驾。山东顺骋集团济南长城事业部重磅出击,展前提前放价。4月6日济南长城事业部旗下山东福骋、济南锦骋、济南悦骋、济南众骋四店与您相约山东大厦,共同为您打造最低价购车的平台,买车不必等车展,车展政策提前享。价格破冰您绝对想象不到,另外活动期间参与购车活动还有精美豪礼相赠。买长城哈弗向全省最低价就到山东顺骋济南长城事业部。

不到顺骋,不懂长城。到顺骋,了解长城汽车的涡轮动力。到顺骋,了解长城汽车的超五星安全。到顺骋,了解长城汽车的贴心售后。买长城,享品质车生活。

山东顺骋济南长城事业部4店地址:

全福桥下福骋店:81269299         匡山东区锦骋:85605888    

经十东路悦骋: 88898111         二环西路众骋:81601988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传稳]

标签:长城 山东 最低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