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五月结婚潮即将来临 润华瑞奕送喜诚意最大


来源:凤凰网山东

瑞奕 五月结婚潮即将来临,还在为挑选一款既照顾面子,又照顾钱包的婚车发愁吗,那就继续看下去吧! 2014年有“爱你一世”的甜蜜寓意,使得泉城的情侣在新年过后纷纷走进婚姻登记处,誓言相爱一生。在这个爱

瑞奕

五月结婚潮即将来临,还在为挑选一款既照顾面子,又照顾钱包的婚车发愁吗,那就继续看下去吧!

2014年有“爱你一世”的甜蜜寓意,使得泉城的情侣在新年过后纷纷走进婚姻登记处,誓言相爱一生。在这个爱意绵绵的年份,你是否为她准备好了“9元钱”呢?除了送她“9元钱”牵手一生外,是否还应该送她另外一份惊喜呢?如果送,就送她一辆车吧,共同收获一个美好的未来。在这个寓意美好的节日里,润华北京现代济南汽车公园店就为幸福的小两口推荐适合稳重大气,时尚前卫的婚车,快来看看他是不是适合你与你的她吧!

瑞奕尾部采用掀背式造型,车顶线条从前到后缓慢下降,尾灯样式接近于I30的大尺寸风格,清晰醒目。后窗则配备了雨刷器,提升了雨雪天气的行车安全。

瑞奕

内饰方面,测试车采用全新整体黑色内饰,座椅为黑米双色搭配,黑色部分为皮质,米色部位使用透气的网面织布设计以提升透气性,值得表扬。中控台整体设计与三厢瑞纳基本一致,只是在中央面板配色上有调整。配合新增的双色座椅,全车内饰风格趋于统一。

动力上将沿用现有1.4L及1.6L发动机,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7和123马力,最大扭矩135和155N·m。匹配的仍将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器。

随着全新两厢小车的到来,北京现代的产品将变得更加丰富,同时在小型两厢车市场,广大消费者也将有更多实惠的选择。

瑞奕

润华北京现代济南汽车公园店

公司地址:济南市经十西路京福高速西行四公里(润华汽车公园)

销售热线:0531-87297999

售后服务电话:0531-87297995

二手车国家级评估师:魏栋15553115977(评估师证书编号1215002035300438)

侯宪迪18560169378(评估师证书编号1315002035400032)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传稳]

标签:华瑞奕送喜诚意 结婚 汽车公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