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润华北京现代名图陪你奔跑在前进的道路上


来源:凤凰网山东

名图 MISTRA名图1月份实现销量1.17万辆,月度环比增长11.4%,上市以来连续两个月销量过万。MISTRA 名图作为北京现代继第八代索纳塔之后推出的又一款中高级新车,持续热销毋庸置疑,但背后

名图

MISTRA名图1月份实现销量1.17万辆,月度环比增长11.4%,上市以来连续两个月销量过万。MISTRA 名图作为北京现代继第八代索纳塔之后推出的又一款中高级新车,持续热销毋庸置疑,但背后的原因更值得探究,揭秘MISTRA名图持续热销之谜,“四种武器”实至名归。 

MISTRA名图在碰撞试验中获得超五星成绩,这得益于MISTRA名图的强化车身结构。高强度钢材构成的强化一体式车身,超高强度钢板使用占比为27.9%,同时采用了碰撞能量分散式结构,能够在碰撞发生的瞬间将碰撞产生的能量分散,最大限度保护乘员安全。 

锁定生命的坐标,扼住命运的喉咙。唯有心怀梦想,唯有志在蓝天,唯有多一份努力和勇气,多一份信心和毅力,才能穿越心灵,张开坚强的翅膀,在人生广阔的舞台上描绘出属于自己的蓝图! 

名图

MISTRA名图在动态安全上不遗余力。TPMS分轮胎压监测系统,是MISTRA名图安装在轮胎上的“预警系统”,该系统不仅可以实时主动的检测轮胎气压,更以四轮独立显示精确到每一个轮胎的状态,保证行驶过程中轮胎正常运转。

MISTRA名图配备了同级别车独有的电动助力柔性转向系统,此系统可按照转向助力的强弱程度分为“轻”、“普通”、“重”三种模式,驾驶者可以根据实际需要自由调节助力程度的大小。 

作为中高级座驾的MISTRA名图,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系统。经过现代工程师的精心调校,驾驶表现非常完美,行驶过程中颠簸路面的细碎感都被过滤的极为温和,很好兼顾了车辆的操控性与舒适性。 

就让名图陪你奔跑在前进的道路上!

润华北京现代济南汽车公园店

公司地址:济南市经十西路京福高速西行四公里(润华汽车公园)

销售热线:0531-87297999

售后服务电话:0531-87297995

二手车国家级评估师:魏栋15553115977(评估师证书编号1215002035300438)

侯宪迪18560169378(评估师证书编号1315002035400032)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传稳]

标签:名图 现代 前进的道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