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摘首轮秒杀大奖 广汽三菱再掀秒杀狂潮


来源:凤凰网山东

自去年7月新劲炫ASX秒杀团购活动以来,广汽三菱近期再次掀起秒杀团购狂潮。3月6日, “荣耀三十载·秒杀团购季”新帕杰罗·劲畅网络秒杀团购活动正式开启。3月13日首轮秒杀结果新鲜出炉,来自北京的周先生

自去年7月新劲炫ASX秒杀团购活动以来,广汽三菱近期再次掀起秒杀团购狂潮。3月6日, “荣耀三十载·秒杀团购季”新帕杰罗·劲畅网络秒杀团购活动正式开启。3月13日首轮秒杀结果新鲜出炉,来自北京的周先生以4秒的速度成为首位“秒杀帝”,并选择新帕杰罗·劲畅旗舰版作为“私人订制”的车型。在随后的第二、三轮秒杀环节中,还将有两位幸运儿以更低的折扣问鼎“秒杀帝”。

在从事软件行业的周先生看来,三菱SUV在国内的专业实力是NO.1,因此他对广汽三菱的SUV也是绝对充满信心。在一次偶然访问爱卡网站的机会中,发现了这个活动,出于对广汽三菱汽车的喜爱而参加。周先生表示,能秒中新帕杰罗·劲畅绝对是一个惊喜,提车后他将和家人来个自驾游。

截至3月13日17点,活动共吸引了19354名网友参加,约有600名网友参与秒杀,可见新帕杰罗·劲畅秒杀团购风潮已经强势席卷全国各地。此次活动之所以能够引起消费者如此高的参与热情,活动形式新颖是一个重要原因。广汽三菱打出“私人订制”的概念,让幸运者自主选择车型和配置,更前所未有地拿出最低一折秒杀新帕杰罗·劲畅的优惠,充分体现了广汽三菱回馈消费者的诚意。此外,活动还有10部iPhone 5s、50份价值1000元的团购现金券和600张100元话费充值卡等奖品,甚至提供了10个免费携伴参加双人库布齐沙漠越野之旅的机会,奖品多多,自然人气爆棚。

如此极具吸引力活动,在论坛、微博、微信上引起了很多消费者的讨论。一位计划以团购优惠价入手新帕杰罗·劲畅的准车主表示,在参加活动之前他就一直在关注新帕杰罗·劲畅,奖品固然是他“冲动”的直接诱因,但广汽三菱“SUV世家”的号召力与新帕杰罗·劲畅的产品魅力才是让他“心动”、“行动”的根本原因。

站在三菱汽车达喀尔拉力赛12次冠军的辉煌战绩下,广汽三菱自成立始就拥有传奇历史、傲人技术、血缘产品、强大口碑,被称为“SUV世家”。作为广汽三菱的旗舰车型,新帕杰罗·劲畅凭借三菱充沛动力、达喀尔冠军车型底盘、帕杰罗家族造型、7座超大商务空间等卖点,为消费者带来“宜家、宜商、宜休闲”的全新体验。新帕杰罗·劲畅上市后,得到消费者及市场的一致认可,在销量节节攀升的同时,更荣获众多专业媒体的“最优越SUV”、“综合性能最佳SUV”、“年度最佳商务越野SUV”等多项大奖。此次团购秒杀活动的优惠巨献,为众多消费者提供了良好的购买契机,定当掀起一阵购买狂潮。

荣耀三十载秒杀团季节

尽管首场秒杀的大奖得主已经诞生,但精彩仍在继续!3月27日、4月10日依然有两次秒杀新帕杰罗·劲畅的绝佳机会,而且折扣更低至二折、一折,不容错过。与此同时,持续至4月20日的冰点价团购活动仍在各地火热上演。对于有意购买新帕杰罗·劲畅的朋友来说,目前正是入手的最好时机,请赶快抓紧时间报名参加吧!

活动网页:http://www.gmmc.com.cn/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传稳]

标签:广汽三菱 狂潮 大奖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