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月29日 马自达CX-5都市天窗版激情上市


来源:凤凰网山东

长安马自达CX-5上市以来备受广大车主青睐,3月29日CX-5都市版将在济南广森源长安马自达北园店激情上市,仅需5.88万CX-5都市版开回家! 据了解,新增加的CX-5 2.0L两驱都市型在配置上非

长安马自达CX-5上市以来备受广大车主青睐,3月29日CX-5都市版将在济南广森源长安马自达北园店激情上市,仅需5.88万CX-5都市版开回家!

据了解,新增加的CX-5 2.0L两驱都市型在配置上非常丰富,最大的变化就是装配了双开启式电动天窗、前后驻车雷达等舒适安全配置。从2.5L在售带天窗车型看,CX-5装配的电动天窗为双开启打开模式,其采用了宽大的进光面积和便捷的双开启模式设计,可上下、前后打开,非常方便日常驾车的采光、视野,以及高速驾驶时的通风换气。驾驶着这样一款既有高坐姿、居高临下视野、高通过性,又兼具超凡驾驶乐趣的新锐suv,定会让户外出行增添更多与蓝天白云、清新空气以及璀璨夜空的亲密接触,也将满足城市SUV爱好者享受蓝天白云下纵情驰骋的美好愿望。

长安马自达CX-5

除配备了“SUV之眼”的天窗外,该款车型对方向盘、手刹、挡把等频繁触摸之处都采用了极具质感的真皮包裹,对空调出风口采用镀铬装饰、cd机周边采用钢琴漆等提升内饰质感;后排改为4/2/4折叠座椅给后备箱提供更多置物空间,加上中央扶手及杯托更提升后排乘坐舒适性,并采用深色内饰。不仅如此,都市型还搭载了全系标配的6安全气囊(前排双、前排侧、侧气帘)、HLA坡道起步、DSC电子稳定、TCS牵引力控制、ESS紧急刹车警示等全面安全配置,以及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除雾、双温区自动空调等舒适配置。

CX-5 2.0L都市型的推出,是长安马自达继CX-5系列六款车型之后参与SUV市场竞争的又一利器,也是全力满足用户需求的又一举措。对CX-5心仪已久的消费者,现在就可以去济南广森源长安马自达北园店赏车、预订了。

活动内容:各类特色演绎表演,新车绚丽揭幕,持续性有奖问答,定购车客户抽奖、1元装具竞拍等精彩活动。

现场活动礼品:

1、进店礼:环保袋、便签、雨伞

2、购车礼:加油卡(限前四人)

3、抽奖礼:车模2台、加油卡、购物卡

4、竞拍礼:加1元竞拍装具精美礼品

买长安马自达,当然首选济南广森源。我们本着“买的放心,用的舒心,服务称心”为经营宗旨,真诚期待您加入长安马自达大家庭。

公司地址:济南市历城区全福立交桥西300米路北(北园大街41-1号)

VIP销售热线:0531-89008203

展厅电话:0531-88980888   0531-81678888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传稳]

标签:CX-5 马自达 天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