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月感恩一年有你夏利N7盛情回馈活动启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

夏利N7 春风送暖,万象更新,时值夏利N7上市一周年之际,天津一汽于3月1日起重磅推出为期一个月的“三重大礼感恩一年有你”盛情回馈活动。3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消费者可尽享天津一汽准备的三重好礼:

夏利N7

春风送暖,万象更新,时值夏利N7上市一周年之际,天津一汽于3月1日起重磅推出为期一个月的“三重大礼感恩一年有你”盛情回馈活动。3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消费者可尽享天津一汽准备的三重好礼:到店购车即可享500元蛋糕券,用手机扫描二维码添加“一汽威志夏利”官方微信并发送祝福语音留言,同时预留个人信息,可获得钥匙扣1个,同时,活动期间登陆天猫旗舰店网拍188元优惠券,到店购车可抵1188元夏利N7购车款。

除此之外,在3月8日天津一汽各大经销店还将举行夏利N7庆生会活动,并为消费者们准备了惊喜大礼,到店的用户即可获得纪念水杯,店内还准备了特别的“飞速拼图”游戏环节,参与游戏就有机会获得最高500元购车优惠券。在这个女士的节日里,还为女性消费者准备了特别礼物,到店就可享受免费美甲的特别服务。

夏利N7

成功开创了MINI SUV这一细分市场的夏利N7,一经上市就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凭借CA4GA1高效能发动机、ISS智能节油系统两大先进技术的应用,夏利N7达到了业内MINI SUV的最低油耗水平,从真正意义上实现节能环保与动力操控的完美结合。领先的安全性能和丰富的安全配置更进一步提升了其在同级别车型中的竞争优势。对那些重视经济性和安全性的SUV迷们,夏利N7无疑是环保、实用的最佳购车选择。

夏利N7

一直以来,天津一汽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理念,使更多家庭享受到有车的幸福生活。本次特别选在夏利N7上市一周年之际进行的“三重大礼感恩一年有你”倾情回馈活动,旨在一种更符合年轻人生活方式的形式,拉近企业和消费者之间距离,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夏利N7这款精品小车的独特魅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传稳]

标签:夏利N7 活动 消费者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