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润华汽车亲子游:大手牵小手 “青”春自驾游


来源:凤凰网山东

春天是万物生长、生机蓬勃的季节,阳春三月,暖风拂面。在暖室里躲了一个冬天的小宝宝们是时候出动了。投入大自然的怀抱,闻花香、听鸟啼,沐浴春日的阳光,呼吸山野间清新的空气,与大自然来个亲密接触。宝爸宝妈们

春天是万物生长、生机蓬勃的季节,阳春三月,暖风拂面。在暖室里躲了一个冬天的小宝宝们是时候出动了。投入大自然的怀抱,闻花香、听鸟啼,沐浴春日的阳光,呼吸山野间清新的空气,与大自然来个亲密接触。宝爸宝妈们带着宝宝们一起去春游吧,让宝宝们感受最真实的大自然。

【青州景区简介】:

青州地处山东省中部,面积1569平方公里,人口91万,为古九州之首,有着五千多年的悠久历史和辉煌灿烂的文化底蕴,范仲淹、欧阳修、寇准、李清照等名垂千古的风流人物,在青州或为官、或客居,使青州在政治史和文化史上占有重要地位。

境内人文名胜荟萃,自然风光秀丽。云门巨寿堪称“天下第一”,青州云门山自古为佛道名山,主要景点有道教古建筑群、石窟造像、摩崖题刻、云门洞、云窟等景观组成,尤其以明代摩崖石刻巨“寿”而闻名,“寿”字,通高7.5米,宽3.7米。据《辞海》记载“寿比南山”即出于此处,云门山被誉为“中华古寿文化第一山”,凡到此的都会摸一摸,一沾福泽,祈求长寿。

青州古城中现有保存完好的三条明清时期的街道,街道首尾相连,绵延5公里,被称为“十里古街”,其中保存最为完整的昭德古街跻身“全国十大历史文化古街”;范公亭、李清照祠昭示着青州的古老沧桑。

泰和山景区是一处集自然景观、森林景观、地貌景观、融历史文化、宗教文化、红色文化、休闲度假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度假区。天缘谷贯穿儒、释、道三教,建有泰和寺、亚洲第一弥勒佛、万佛殿、碧霞宫、文庙等,并有以“和”文化为核心的名家字刻,是一处向善祈福、远离喧嚣、静聆心灵之地。

“天下第一大幽谷”黄花溪以“峭壁、峡谷、飞瀑、溪流”为特点,峭壁如削,洞谷幽深。在谷底踏水而上,沿着一条近2000米的木栈道,身临“北方小九寨”,观赏山东第一崖壁飞瀑,体验峡谷漂流,登黄花坡聆听美丽动人的爱情故事,感受崮顶人家的风土人情。

青州红丝砚是中国四大名砚之首,兴于晋,盛于唐,隆于宋,红丝砚的原料红丝石是青州独有的稀缺矿产资源,蕴藏量少,开采难度大,故而弥足珍贵,红丝砚具有极高的历史价值、艺术价值、经济和收藏价值。

青州的隆盛糕点创始于清朝道光年间,产品以清真中式糕点为主,选料考究,是山东省著名商标。青州柿饼,富含多种维生素,具有清热、润肺、止咳等功效,常年出口日本、韩国、欧美等国家。云门山(郭桥村)的“民生园”蜂蜜因品质纯正,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追捧。

【活动主题】:《大手牵小手,青春自驾游》

【活动组织】润华汽车俱乐部

【活动目的地】:潍坊·青州

【活动天数】:2天

【济南出发时间】:2014年4月19日

【返回济南时间】:2014年4月20日

【交通方式】:自驾车

【活动目的】:维系客户

【客户报名期】:2014年3月21日---2014年4月15日

【报名方式】:各店招募报名

【报名费用】:确定报名后即缴齐活动费用;各店先代收,后转交润华汽车俱乐部

【活动行程】

第一天4月19日(星期六)

08:00  车队出发(地点待定)

10:00  车队抵达青州大明衡王城广场(凤凰山路与驼山路交叉口西南角)。

10:30  乘景区观光小火车游览中华古寿第一山——云门山景区

12:30  午餐

13:00  参观全国最早的县级一级博物馆—青州市博物馆

参观范公亭三贤祠——李清照故居

14:30  乘小火车参观青州古城,线路如下:

范公亭路——北门大街南首停车(步行北门大街——万年桥——南阳河——宋城东停车场上车)——云门山路——东关大街停车场停车(步行参观全国十大历史名街——昭德古街,游览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全国三大元代真教寺之一——真教寺,东门大街)老槐树停车场上车——偶园街——阜财门——东夷文化广场——大明衡王城下车

17:30  车队分别入住并晚餐

第二天4月20日(星期日)

08:00  车队集合出发前往泰和山景区

09:30  泰和山景区(天缘谷景区和黄花溪景区)

14:00    车队集合返程

【报名费用】: 

市场价格398元/人

为回馈广大润华会员多年来的支持,特推出润华会员特惠价298元/人,14周岁以下儿童不占床位免费参与的优惠政策。

报名费用包括:第一天云门山景区门票,景区内小火车,当日午餐及晚餐,当天青州住宿双人标准间(准四星),第二天泰和山景区门票。

说明:由于第二天泰和山景区范围较广,客户自由游览,不安排统一午餐,午餐由客户自理。

润华汽车俱乐部

2014年3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润华 大手牵小手 春自驾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