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汽车E系列上市两周年 银座钜惠四重礼


来源:凤凰网山东

时光荏苒,自2012年3月北京汽车E系列上市,至今已有两年时间,时间验证了一切,E系列的受欢迎程度远超同级别竞品,在2013年创下了6万余台的销售佳绩,累计销量已达10万台,成为了A0级新标杆!值此E

时光荏苒,自2012年3月北京汽车E系列上市,至今已有两年时间,时间验证了一切,E系列的受欢迎程度远超同级别竞品,在2013年创下了6万余台的销售佳绩,累计销量已达10万台,成为了A0级新标杆!值此E系列两岁生日之际,北京汽车银座天胜店也特别为您私人定制了独特的生日大礼!

4重礼钜惠 尊享体验

即日起,从银座汽车国贸店购买北京汽车E系列,即可享受钜惠四重礼:

一重礼:进店即可获得价值50元的精美礼品!

二重礼:订车可享价值500元购车礼包!

三重礼:E系列购车优惠8000元!

四重礼:厂家节能惠民补贴3000元!

还有多种专业金融贷款方案供您选择,让您购车无压力!

看到这您是不是觉得特别激动,血脉喷张呢?这样的大礼很给力吧!赶快到您身边的银座北京汽车国贸店进店咨询吧,小E和生日礼都在等您呦!

山东银座天胜汽车有限公司由山东银座汽车有限公司投资组建,隶属于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是北京汽车在济南地区的唯一授权经销商,专注销售北京汽车所有系列车型,致力于为广大北京汽车用户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销售车型涵盖了动感跃级时尚小车—E系列,纯正越野车—B40、B70,收购萨博之后的中高级轿车平台车型—绅宝D系列、绅宝C系列等。

济南首家特约经销商:银座天胜北京汽车4S店

地址:济南市天桥区北园大街421号(银座国际汽车广场国贸店)

全省统一客户服务电话:0531-96566

销售热线:0531-55539007

微信公众平台:银座天胜北京汽车

新浪官方微博:银座天胜北京汽车4S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北京汽车 银座 重礼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