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势代奇骏亮相泉城 龙腾日产全系特惠


来源:凤凰网山东

新势代奇骏 新奇骏真的来啦! 作为2014年最受瞩目的SUV,新奇骏将在3月17日领衔东风日产全系车型集体亮相东风日产龙腾店,现场预定新奇骏享好礼!2.0L预售价18.88万元起,2.5L预售价23

新势代奇骏

新奇骏真的来啦!

作为2014年最受瞩目的SUV,新奇骏将在3月17日领衔东风日产全系车型集体亮相东风日产龙腾店,现场预定新奇骏享好礼!2.0L预售价18.88万元起,2.5L预售价23.88万元起!配置遥遥领先同级,市场预售价远低于预期,新奇骏必将重新书写SUV市场的新格局!

作为量产车中唯一一款征服过地球三极(最高极、最南极、最北极)的SUV,奇骏一直都被冠以硬汉的形象,其出色的越野性能让“越野王”的称号实至名归。而基于日产最新CMF平台下重新打造的奇骏在出色继承上一代优点的同时又有了多项突破:

外形脱胎换骨、内饰尽享奢华

新势代奇骏拥有脱胎换骨的全新外观,秉承“流体光绘”设计理念,环绕整车的独特LED灯光元素,、高端时尚感无人能敌,想低调都低调不起来。

为全体乘员打造的超享受零压力舒适座舱,能提供最贴合人体腰背的支撑,是缓解疲劳最好的帮手。再搭配上2706mm超长轴距带来的同级最大后排空间,使得新奇骏时刻都能媲美豪华车的舒适坐乘感受。

此外,智能感应式全电动尾门的配备,让驾驶者在尾门相应区域使用手或任意物体感应操作,即可自动开启,在旁人眼里绝对是“叫兽”的超能力范儿。

越野所向披靡,动力永无止境

同时外观上的动感时尚,丝毫没有削弱新奇骏的越野性能。特别是新势代奇骏X-Touch全感科技的升级,让新奇骏随心所“驭”,成为同级最“聪明”的车型,完美契合消费者用车需求。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 拥有同级独有提供三种驱动模式,可选择适合城市驾驶的两驱,也可以选择越野驾驶的LOCK和AUTO自动模式的四驱。此外,加上世界首创3A公路稳行系统这个好搭档,让新奇骏如虎添翼,稳定自信。

搭载的新一代7速手自一体XTRONIC CVT智能无级变速器,配合MR20DD缸内直喷发动机及QR25DE发动机,高效节能,兼得强劲动力和超低油耗,让驾驶者体验驾驭乐趣的同时,可享受同级最低的7.1L、8.3L百公里综合油耗。

东风日产经十东路龙腾店88882222

东风日产经十西路大友店88880000

东风日产工业北路金大友店82798888

东风日产二环南路银大友店87580666

东风日产章丘大友明店83788888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新势代奇 龙腾 全系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