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钜惠好礼都去哪了?不要让等待成为遗憾


来源:凤凰网山东

钜惠好礼都去哪了?不要让等待成为遗憾 春回大地,百花争艳。你还宅在家里么? 春风拂面,万象更新。你还在等降价么? 春色撩人,泉水叮咚。你还在等叫兽么? 明年初雪,都教授会带着炸鸡和啤酒归来么? 我也

钜惠好礼都去哪了?不要让等待成为遗憾

春回大地,百花争艳。你还宅在家里么?

春风拂面,万象更新。你还在等降价么?

春色撩人,泉水叮咚。你还在等叫兽么?

明年初雪,都教授会带着炸鸡和啤酒归来么?

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等待是一种煎熬。

机会是有限的,总是留给能抓住它们的人。千万不要让等待成为遗憾。

据可靠消息,北京时间2014年农历甲午(马)年3月23日(周日)下午14:00——16:00,将有一场史无前例的特大钜惠在润华雪佛兰济青零点店展厅上演——迎春日0元购车享零点钜惠好礼!

说好的钜惠好礼都去哪儿了呢?签到要礼?订车要礼?评估要礼?置换要礼?提车还要礼?还得要乐的?行!这都不是事!

科鲁兹惠1.6W?迈锐宝惠2W?科帕奇惠3.5万?这都弱爆啦!牛X的都要在现场揭幕呢,只要你敢来,我就敢赔!信不信由你呀!

2014.3.23注定是一个让您终生难忘滴日子,3.23是春暖花开的时候,带着家人来润华雪佛兰济青零点店抓住这疯狂钜惠的时刻吧!请不要留下遗憾,相信您将不虚此行!

报名热线:0531-88772111(限前50名客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钜惠好礼 等待成为遗憾 不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