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广森源“三八”节钜惠:星骋价格超乎想象


来源:凤凰网山东

3月8-9日,济南广森源举办“美丽女人节·长马缤纷礼”活动,现场五重大礼+礼上礼!星骋作为一款实用轿车,无论品质还是性能,自上市就获得消费者的青睐!节日期间,济南广森源特推出一款特价车,价格史无前例,

星骋

3月8-9日,济南广森源举办“美丽女人节·长马缤纷礼”活动,现场五重大礼+礼上礼!星骋作为一款实用轿车,无论品质还是性能,自上市就获得消费者的青睐!节日期间,济南广森源特推出一款特价车,价格史无前例,先到先得! 

当曾经的男孩变成了大男孩,他们开始需要更大的“玩具”。一辆兼具性能与设计感的中高级精品座驾,无疑成为了不少青年才俊的梦中之物。尤其是随着当今人们个人意识的增强及思想观念的转变,越来越多的中高级车已经摆脱了传统商用、家用的属性,开始成为青年才俊们用来表达态度、享受生活的身份标志。那么,什么样的中高级座驾才能获得他们的青睐?品牌、外形、性能、配置、空间……究竟哪一个才是他们最看重的决定性因素呢?

事关品味,有“设计感”才是王道

“设计感”是一个在这几年出现频率很高的词,无论是大到建筑、还是小到室内摆件,从迪拜的七星帆船酒店、再到依云矿泉水的限量包装,都能让人感受到耳目一新的体验。一样好的产品,是不会吝惜设计的。

在近几年的车市中,也出现了不少让人颇感惊艳的设计,从马自达2、马自达3这两个获得红点设计大奖的车型,再到向完美说不的长安马自达星骋“流体雕塑”设计语言,它们都展现出了有设计感的一面。相对于雅阁、凯美瑞、帕萨特等传统车型,它们更容易让人产生“一见钟情”的美妙感觉。

星骋的外观设计很有亲和力,弯月形的中网就像一张微笑的大嘴,厚实的腰线和宽大的尾部,让星骋看起来很有冲击力,与其它强调凶狠前脸或腰线的运动车型相比,星骋更像是有着一副慈眉善目的家伙,浑身散发出灵动而可爱的年轻气质。

内饰中最有运动感的要数这对包裹感很好的座椅和直径偏小的三幅式方向盘。除此之外星骋是彻底的居家范,而且各种舒适性配置都很务实,比如自动恒温空调、CD音响、方向盘控制、电动折叠反光镜、动态稳定程序等。

买长安马自达,当然首选济南广森源。我们本着“买的放心,用的舒心,服务称心”为经营宗旨,真诚期待您加入长安马自达大家庭!

北园店:济南市历城区全福立交桥西300米路北(北园大街41-1号)  0531-88980888

匡山店:匡山汽车大世界东北门,18653118622,15550006955

网络主管:张青18663797776  刘丹丹15066695267

咨询预订VIP热线:0531-89008203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济南广森源 星骋 超乎想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