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惠”享尊崇 礼遇倍至 辉腾置换活动全面开启


来源:凤凰网山东

超凡手工品质,卓越精妙品味,〖济南德辉辉腾定制中心、山东百得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助您轻松拥有顶级座驾。即日起至2014年3月31日,大众进口汽车针对豪华中高级轿车车主推出尊崇置换方案,置换价值百万的四

超凡手工品质,卓越精妙品味,〖济南德辉辉腾定制中心、山东百得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助您轻松拥有顶级座驾。即日起至2014年3月31日,大众进口汽车针对豪华中高级轿车车主推出尊崇置换方案,置换价值百万的四座个性版辉腾最高享受4万元现金优惠。同时,现有辉腾和途锐车主换购辉腾3.6尊享定制型和4.2奢享定制型,将畅享超值“惠”购礼遇。更有多重金融政策及重购方案可供消费者选择。

辉腾传承了德系卓绝品质,以雄浑澎湃的动力、完美手工工艺以及独一无二的定制体验为车主带来真正奢华的尊贵出行享受。专业工匠甄选加州70年树龄顶级红木与德国南部小公牛皮,由传统手工艺打造的辉腾内饰重新诠释奢华品位。尊贵的四座布局和后排独立十方向电动调节座椅,令私属空间更加宽适。此外,包括外漆颜色、座椅皮质、木饰、轮毂、电子配置等在内上万种定制方案组合为消费者提供了极为丰富的个性化选择。此次置换活动特别推选的辉腾3.6 尊享定制型最大输出功率206kW,4.2奢享定制型最大输出功率246kW,动力强劲,为奢华出行创造非同凡响的驾驶乐趣。

针对此次辉腾置换活动的两款精选车型,大众进口汽车还特别推出“金融独享优惠政策”,新购车客户首付50%车款,即可在1年内享受1.88%的超低利率。至臻品位,触手可及。

此次辉腾置换活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敬请拨打“惠”享专线:

山东百得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贵宾专线:0531-55769999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世纪大道与凤凰路交口东行100米

济南德辉辉腾定制中心

贵宾专线:0531-88522299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山大路与文化东路交叉口东北角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辉腾 礼遇 置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