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为泉城添抹绿 济南豪仕植树节活动征集


来源:凤凰网山东

在路上发现春天 又到春暖花开的季节,被雾霾缠绕许久的心情开始躁动起来,很多人也开始着手着出行计划。不过,除了传统的踏青、游园之外,还有哪些新兴的春游方式?近日,记者获悉,凯迪拉克SRX推出“在路上发

在路上发现春天

又到春暖花开的季节,被雾霾缠绕许久的心情开始躁动起来,很多人也开始着手着出行计划。不过,除了传统的踏青、游园之外,还有哪些新兴的春游方式?近日,记者获悉,凯迪拉克SRX推出“在路上发现春天”的活动,鼓励车主们结伴出行,和亲人朋友一同发现摆脱城市雾霾的春天。

“在路上发现春天”活动除了传统的植树外,还有蒙古族演员的马头琴、呼麦演奏,蒙古族的歌曲、舞蹈表演可选,您还可以和您的家人一起享受成吉思汗的蒙古包,一起体验蒙古族的风情。这儿,不仅让大家在这个春天一同纵横驰骋于山水绿色中,呼吸久违的纯净空气,更将开拓发现的惊喜传递给更多的朋友。凯迪拉克济南豪仕4S店程总经理介绍,作为倡导自由、开拓与进取精神,探索公路文化的重要平台,凯迪拉克SRX纵横开拓之旅自2011年以来已吸引了一大批公路行者,而“发现春天”作为SRX又一追求“开拓、自由、梦想”的活动,成为传递这一精神的另一个重要载体。

活动报名时间:即日起至3月11日

活动报名方式:专属客户经理或致电客服中心0531-66569911

活动时间:3月12日

活动地点:济南紫缘香草园

自由0距离

与此同时,作为2013年国内最受欢迎和最畅销的豪华SUV之一,凯迪拉克SRX也是春天自驾游的最佳公路伴侣之选。无论在设计造型还是性能配置上,凯迪拉克SRX都体现出了凯迪拉克品牌独有的瞩目风范,先进的e-AWD智能全驱系统让SRX面对任何高山险阻如履平地。在安全方面,凯迪拉克SRX的“ESS强化安全策略”包含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移预警、超声波前后驻车辅助系统,与独创座椅震动预警相配合,带来全方位安全预警防护。由于搭载了凯迪拉克CUE移动互联体验(Cadillac User Experience)、Bose Centerpoint®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Bose ANC主动降噪静音系统、后排蓝光双屏座椅娱乐系统等智能配置,在欣赏世外桃源般美丽景色的同时,还能享受到极致震撼的影音体验,令出行更加轻松惬意。

济南豪仕全体员工恭迎您的莅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济南豪仕 活动 泉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