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9.9万元起置换全新辉腾定制版


来源:凤凰网山东

大众进口汽车辉腾,新春感恩回馈,即日起C+级车以上车型以旧换新最低仅需19.9万元即可轻松置换全新辉腾。 更有0利率,0担保,0界限金融方案,让您将全新辉腾轻松“贷”回家,多种优惠购车方案,欢迎莅临展

大众进口汽车辉腾,新春感恩回馈,即日起至3月31日,最低仅需19.9万元起即置换全新辉腾定制版。更有0利率,0担保,0界限金融方案,让您将全新辉腾轻松“贷”回家,多种优惠购车方案,欢迎莅临展厅详谈。

19.9万元起置换全新辉腾定制版

镌刻时光的精工之作,自然也经得起时间的挑剔。辉腾,深谙历久弥新之道,全新的理念展示出令人波澜不惊的从容气度,大众特有的前脸风格具有明朗的水平线条,在经过抛光的镀铬层的交相辉映下,让人过目难忘。有媒体评论称,辉腾是大众汽车在豪华车领域强大的智慧代言。而辉腾之所以在短短十年内便成为豪华车市场中不可小觑的角色,不仅源于它独特的定制服务和手工理念,更在很大程度上源于它梦幻版的舒适体验…

19.9万元起置换全新辉腾定制版

辉腾,车身线条饱满流畅,外形低调。 5175mm的车长,1903mm的车宽,而轴距则达到了3001mm,车高1450mm,庞大的车身带来奢华的行政级别空间。通过设计的细节,来展现辉腾的与众不同,尤其是在前脸方面,镀铬散热格栅更显挺立,两旁的车头灯组与格栅形成一个整体,过渡得很自然,其中氙气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为全系标准配置。保险杠也经过了全新的设计,其下方的雾灯由圆形变成了条状设计,并且利用了LED技术,配上周围的镀铬装饰,为前脸增加了动感元素。

19.9万元起置换全新辉腾定制版

中控台雍容雅致,集成了各项控制功能,慧眼甄选70年加州顶级桃木与德国上等公牛皮,以精妙手工技艺诠释舒适神韵,彰显运筹自若中掌握全局的睿智风范。坐拥辉腾内,静谧似世外桃源,尽可决策心无旁骛,尽享极致舒适。

19.9万元起置换全新辉腾定制版

辉腾,在亚洲博鳌论坛与第八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中获得了与会的贵宾的一致欣赏与认可。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辉腾凭借手工定制、豪华的配备与出色的性能得到越来越多中国睿智、成功人士的欣赏。2013年,辉腾先后为亚洲博鳌论坛及第八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提供指定用车,将领先的造车理念、先进的造车工艺、苛刻的选材标准和周到的定制服务凝聚于一身,为来自经济学界和企业的领导、专家和企业家提供尊享用车服务和无以伦比的驾乘体验,获得了与会贵宾的一致欣赏与认可,也再次证明了辉腾在高端用户群体中的优势,更展现了顶级豪华轿车辉腾的独特魅力。

恭迎到店赏车试驾。

详情请垂询:

山东百得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贵宾专线:0531-55769999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世纪大道与凤凰路交口东行100米

济南德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贵宾专线:0531-88522299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山大路与文化东路交叉口东北角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辉腾 9万元 需19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