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年情人节 润华北京现代要我"名""丽"双收


来源:凤凰网山东

今年情人节润华北京现代要我“名”“丽”双收 年年花相似,岁岁人相同,当我们满怀憧憬走入2014,是否让我们的生活多些新意,让我们的爱更多体现,让我们拥有更多不一样的精彩? 在2014情人节到来之际,

今年情人节润华北京现代要我“名”“丽”双收

年年花相似,岁岁人相同,当我们满怀憧憬走入2014,是否让我们的生活多些新意,让我们的爱更多体现,让我们拥有更多不一样的精彩?

在2014情人节到来之际,让我再为您介绍一个她,让她陪您伴您走入您的家,与您共同迎风雨,分担疲惫,她就是北京现代名图,她拥有大气稳重的外形,让您入目不忘;她有高端时尚的配置,让你倍感舒适;她有澎湃的动力,让您决胜千里;她有内敛的个性,让您低调大气。还想什么呢?过节了,开着你滴她(车)带上你滴她(爱人)共同去看咱爸妈,2014元宵节、情人节是同一天哦!今年,我的丽人媳妇和北京现代名图,我要定了!

今年情人节润华北京现代要我“名”“丽”双收

特别提示:2014年2月14日进店购车将有更大惊喜,速速拍板吧。

润华北京现代济南汽车公园店公司

地址:济南市经十西路京福高速西行四公里(润华汽车公园)

销售热线:0531-87297999 售后服务电话:0531-87297995

二手车国家级评估师:魏栋15553115977(评估师证书编号1215002035300438)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润华北京现代 今年 双收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